我什么都不想说

真他妈大起大落。
高考分数比预期好很多。
想报的专业被家里人全票否决。

大佬万圣这套早就想画了
姿势部分参考官图

突然想起我还是有画过女孩子的黑三角

别的不说我16年图力比现在高一百倍😂

我原来画风好帅啊变不回去了【buni。

我当年居然也是画过黑三角的人😂

图一15图二17

可见我这两年过得多么咸鱼

【苏沐橙24h/13h】愿你沐雨乘风向前.



沐雨橙风守护着苏沐橙的一份小小回忆。


苏沐橙守护着沐雨橙风的一份小小荣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爱的姑娘,祝你生日快乐。


十七岁的你,是否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?



【王柔】段子

 @芷鸢13  

本想用纯对话放飞自我...

ooc...大眼性格贼难抓了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十一赛季的全明星赛。


“唐柔?好久不见。”

“啊,王队好啊。”

“这赛季不太容易吧?要不要来微草玩玩?”

“王队说笑了...”

“你先别那么快拒绝, "王杰希勾了勾嘴角,轻声说道,"微草有一个特殊职位,很有趣的,你要不要听听?”

“哦?”

“你可以留在兴欣,作为兴欣的职业选手打比赛...

【叶橙】花招魂

随心所欲。

ooc.

最后一篇存稿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哥哥请回来,不然太不像话了。”苏沐橙认真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觉得应该觉请吧。挺有道理的。”叶修也难得摆出一副严肃脸,但一会儿就瘫回原型。“咳,这事儿你看着办吧,注意时间就好。”这么说着他又把视线转回屏幕上的荣耀。他正开着一个机械师小号虐菜。
    ...

【黄沐】新年花火(生贺)

boom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炸成烟花!新年快乐!

芷鸢13:

@潕洺 生日快乐!!新的一年平平安安w
*一块黄沐小甜饼,很短,很ooc,祝食用愉快

 

*大家新年快乐呀w

 


新年花火

 


      窗外第一朵烟花刚刚点亮天空,黄少天正忙不迭地在选手群里刷一波“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今年本剑圣还是第一个刷屏的哈哈哈”,手机突然就“叮”了一声。

 ...


【风城沐雨】新世界的大门。太萌了。

明明不打算产...我控记不住$gjfeegjdsegutcbsw.

沐雨:我叫沐雨橙风。
风城:我叫风城烟雨。好巧啊,我们都有风和雨。
沐雨:我的master是个很好的姑娘。
风城:好巧啊,我的master也是。她们是好朋友。
沐雨:我曾经是个人妖号。
风城:好巧啊,我现在是个人妖号。
沐雨:我是枪炮师。他们都说我地图炮,太凶残啦。
风城:好巧啊,我是元素法师,也喜欢开地图炮。
沐雨:我master当队长啦!
风城:恭喜啊。现在我们都是队长号啦。
沐雨:要去苏黎世了XD
风城:好巧,我也去了。

风城:我喜欢你。
沐雨:好巧啊,我也是。

沐:我把风城烟雨当干儿子,他却拐我女儿?!
秀:你卫星射线往风城身上招呼的时候...

@芷鸢13 Merry Christmas!超棒的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!谢谢XD
我沐超可爱!我黄超可爱!Jing太太的耀超帅!
和年初的燕也凑一起啦!我燕美美美!
你是最好的大眼女票!比哈特!

1 / 2

© 潕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