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么都不想说

【风城沐雨】新世界的大门。太萌了。

明明不打算产...我控记不住$gjfeegjdsegutcbsw.

沐雨:我叫沐雨橙风。
风城:我叫风城烟雨。好巧啊,我们都有风和雨。
沐雨:我的master是个很好的姑娘。
风城:好巧啊,我的master也是。她们是好朋友。
沐雨:我曾经是个人妖号。
风城:好巧啊,我现在是个人妖号。
沐雨:我是枪炮师。他们都说我地图炮,太凶残啦。
风城:好巧啊,我是元素法师,也喜欢开地图炮。
沐雨:我master当队长啦!
风城:恭喜啊。现在我们都是队长号啦。
沐雨:要去苏黎世了XD
风城:好巧,我也去了。

风城:我喜欢你。
沐雨:好巧啊,我也是。

沐:我把风城烟雨当干儿子,他却拐我女儿?!
秀:你卫星射线往风城身上招呼的时候可没把他当干儿子【微笑】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潕洺 | Powered by LOFTER